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行情:Legend欲破3000 诺基亚C5预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2日09:51


诺基亚C5接受预定

  2010年4月22日,诺基亚C系首位成员C5(改版机)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在商家“睿风电讯”的预定价仅为1450元,真机会在最近这两天到货中关村,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C系最新手机 S60智能诺基亚C5低价上市

诺基亚C5图片(1)

  诺基亚C5是C系列的首款机型,同时根据新的命名方式我们可以从5这个数字知道这款手机定位中端市场,因此整体配置并不是非常强悍。不过,由于采用S60 第三版操作系统,所以第三方软件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诺基亚C5拥有一枚600MHz的ARM11处理器、256MB ROM和128MB RAM,表现中规中矩。

C系最新手机 S60智能诺基亚C5低价上市

诺基亚C5图片(2)

编辑点评:

  诺基亚C5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手机采用了大量金属材质,质感非常突出,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12×46×12.3毫米,加上硕大的按键面积,整机给人感觉较为入门。而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手机配备一块2.2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同样的属于入门级别配置。

诺基亚C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