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行情:Legend欲破3000 诺基亚C5预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2日09:51


三星I900底价甩卖

三星I900凭借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强大以及时尚的外形倍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仅为1699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与iPhone死磕到底 三星I900双版齐降价

三星I900 8GB图片(1)

  三星I900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并配置了一块3.2英寸TFT触屏,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非常理想。三星I900该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配以624Mhz的处理器,128MB RAM+8GB ROM的组合,程序运行速度流畅。

与iPhone死磕到底 三星I900双版齐降价
 
与iPhone死磕到底 三星I900双版齐降价

图为:三星I900 8GB图片(2)

与iPhone死磕到底 三星I900双版齐降价
 
顶级配置旗舰至尊 三星I900再现新低价

图为:三星I900 8GB图片(3)

   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表现非常全面。此外,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防抖和面部识别等共功能,不仅拍摄的照片清晰自然,还可以利用全景拍摄模式等功能实现数码相机都无法完成的任务。

三星 SGH-i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