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行情:Legend欲破3000 诺基亚C5预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2日09:51


联想 O1跌破2000关

  联想 O1是较早上市的一款OPhone手机,尽管上市价格较高,但经过数月的降价洗礼之后,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1980元,首次跌破2000大关。该机支持中国移动TD-SWCDMA制式3G网络,同时CMMB电视的加入也让该机的娱乐性能有了一定的提升。目前该机价格已经相当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联想 O1图片(1)

  作为联想旗下的收款OPhone手机,O1可谓是内外兼修,该机采用了目前最为主流的直板式触控机身,华丽的UI设计表现出OMS系统的图标特色,而这还要得益于一块3.5英寸TFT材质屏幕,该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480×32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支持触控操作,触感体验也是可圈可点。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联想 O1图片(2)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联想 O1图片(3)

编辑点评:

  联想 O1支持中国移动TD网络的3G,基于屏幕上方的前置摄像头便可实现视频 通话功能。另外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了由中国移动主导开发的OMS系统,内置了中国移动的服务菜单、音乐随身听、139邮箱、飞信等特色业务,同时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被囊括其中。另外,电池容量方面从1000mAh增加至1500mAh,为拍照已经视频通话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电量。

联想 OPhone O1(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