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行情:Legend欲破3000 诺基亚C5预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2日09:51


三星S5628玩转开心校内

  三星S5628是一款基于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除此之外该机还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板式触屏造型。今日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858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提供了WCDMA、Wi-Fi多种网络接入方式,并内置人人网、开心网客户端,强大的娱乐性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构架急速冲浪体验 三星S5628评测

三星S5628图片(1)

  三星S5628拥有不俗的外观设计,直板式机身能够充分表现出触屏手机的优势,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WQVGA级别(400×240像素),屏幕支持三星特色的TouchWiz界面,视觉效果和触控体验都可圈可点。机身通体为黑色,尽管外壳为塑料材质,但丝毫没有影响整机的魅力所在,机身两侧的橙色腰线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

构建极速冲浪体验 三星摩天S5628评测

三星S5628图片(2)

构建极速冲浪体验 三星摩天S5628评测
 
构建极速冲浪体验 三星摩天S5628评测

三星S5628图片(3)

  三星S5628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该机可玩性并不逊色于主流智能机,这主要得益于该机内置了QQ、人人网、开心网等聊天工具和社交网络组件,用户可随时与好友沟通。由于支持HSDPA高速3G网络以及Wi-Fi/WAPI无线局域网,这些应用在网络方面也得到了增强。而3G网络的融入也让网上冲浪、收发邮件等网络应用更加得心应手。

三星 S5628(Monte)行货
[参考价格] 18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