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入门单反节前引爆降价狂潮 四月降价单反集合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22日09:56
  

尼康篇 之一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尼康方面的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都有哪些。选择尼康的入门级用户,特别是菜鸟级,可以选择这款尼康 D3000尼康 D3000作为尼康的低端入门级单反,采用的11点对焦技术,是该机的最大亮点,也是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产品中最强的。机身背后的三英寸屏幕使得图片回放显示更加清晰,直观的判断图像的好坏,提高出片率。最重要的是,其在价格上也是入门级数码相机产品中相对较低的。

  外观方面,尼康 D3000的正面采用了与D5000相同的设计,而机身的背部则与老款的D60如出一辙,汲取了以上两款经典单反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精华之处。D3000的整体外形尺寸为126×97×64mm,重约485g,相机的手柄处经过了巧妙的蒙皮处理,持握时手感极为舒适,防滑作用显著。D3000采用了一块3英寸TFT LCD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细腻。

  参数性能方面,尼康 D3000搭载了一块1020万有效像素、DX画幅CCD感应器,最高可输出3872x2592分辨率大小的照片。D3000配备尼康特有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从而实现了一系列的处理能力,可与多种尼克尔镜头相兼容。在感光度方面,D3000,ISO感光度范围仍然是从ISO 100-1600,在特殊模式下,感光度可以达到ISO 3200。

  此外,尼康 D3000支持尼康独有的场景识别系统、动态D-Lighting、速度高达每秒3幅的连续拍摄、高级3D彩色矩阵测光以及Multi-CAM 1000自动对焦模块的11点自动对焦系统。而且还支持多重除尘系统具有实用的除尘功能,是一项减少灰尘生成和堆积并清除灰尘的解决措施。

  供电和存储方面,尼康 D3000采用了型号为EN-EL9a的锂电池进行供电,可以保持相当持充足的电量,相机兼容SD、SDHC存储卡,使用起来极其方便。

尼康 D3000套机(18-55mm镜头)

参考报价
3400元
010-82484968 82539237 133663391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