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机器人进军"雅典" 奢华手机也爱Androi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09:57

  一直以来奢华品牌手机都主打的是外观和工艺对操作系统反而很不在意。不过这个传统马上就要改改了,近日一款奢华手机搭载上了Android系统。


机器人进军"雅典"

Ulysse Nardin chairman

  这款手机名字是Ulysse Nardin chairman,听起来非常的别扭。不过Ulysse Nardin(雅典)是一家非常出名瑞典手表生产厂商,而此次推出的高端奢华手机chairman(主席)居然采用了Android系统。该机采用了全手工打造,并且限量1846台,做工非常的精良。该机更然人吃惊的是采用了上弦发电的装置,技术上的难度也是非同一般,同时也显示出了这个品牌的技术含量。

  一边是奢华手机采用Android系统,一边是类似钟表上弦发电,Ulysse Nardin(雅典)此次真的是给人非常多的惊喜。不过相信高昂的售价注定只能成为一个小众的玩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