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键盘环保手机 三星Restore正式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2日10:09
一个绿色的机身再加上环保标志,三星一款代号为Restore的环保手机日前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由运营商Sprint定制推出,是一款大环境下推出的环保再生材质通讯产品。这款手机同时也是三星公司推出的第二款环保再生手机。

    虽然以往的环保手机外形设计都相对比较简单,但是三星Restore这款最新的环保手机却采用滑盖设计并且配备了QWERTY全键盘。也许未来一段时间,中低端手机中的一部分会将环保再生材料作为机身的主要材料,而对于更多的配件也都会逐渐实现回收再生。

    据了解,这款手机配备了2.0英寸的屏幕,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插槽扩展,最高可达32GB。手机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支持立体声蓝牙车载,具备丰富的社交网络功能,例如Facebook,MySpace上,Twitter和YouTube的社交网站都将支持。这款三星Restore手机机身有百分之八十四的部分可以回收,在合约前提下手机售价仅为50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