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2日10:11

  青海地震灾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为遇难者哀悼,为幸存者祈福的同时,全社会也都在努力帮助青海玉树灾区的受灾群众,许多企业通过捐赠物质的形式全力支持灾区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三星集团决定,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现金。

  三星表示,三星集团与中国人民一道,对此次青海省地震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深感悲痛。三星对伤亡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深深的哀悼,并希望受伤人员尽快康复,失踪人员早日获救。

  此次捐款是继2008年四川地震以来三星集团第二次大规模现金捐赠。四川汶川地震时三星作为捐款最多的外企之一曾经捐赠人民币现金3471万(公司3000万,员工自发471万)。此外中国三星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一心一村”支农活动、“爱之光”免费复明活动、建设100所希望小学等都是三星的代表性公益活动。此前西南干旱也曾经紧急向灾区捐赠22万瓶饮用水,并将持续捐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