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G3时尚风再掀狂潮 酷派F608全国热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2日10:11

  进入3G时代,中国移动主打TD-SCDMA制式。各大厂商迅速跟进,推出了一系列3G机型。而酷派无疑走在了市场前列。今天介绍的正一款是来自酷派的F608,拥有主流的CMMB功能,让手机摇身一变成为迷你的电视机。而在售价上相当亲民,只需要1680元。

G3时尚风再掀狂潮 酷派F608全国热卖

  酷派 F608外型精致小巧,拥有一块2.6英寸的触屏,全触控的造型符合时下手机流行潮流趋势。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并采用了酷派最新的CoolTouch技术,操控手感不错。该机的机身厚度控制的也比较理想,为13.5毫米,重量不足100克,便于日常的使用和携带。

  酷派 F608的侧面则设计比较简单,右侧的按键不仅充当一半的屏幕解锁键还是手机的开关机键,常按该键就能起到开关机的作用,3合一接口让F608的侧面设计更加利索,更加符合整机的简洁风格。F608还支持SD卡的拓展,卡槽的位置则放在了机身的左侧,用上防尘盖保护。

G3时尚风再掀狂潮 酷派F608全国热卖

  酷派 F608采用的是宇龙公司研发的A2000PH平台,并非Windows CE系统。不过依然配备了时钟频率为260MHz的处理器,所以系统的反应速度比较流畅。操作界面是酷派自家的Touch-Windows,比较醒目的是解锁界面的水滴,与酷派 N900等采用Windows CE系统的机型十分相似。至于解锁手感,由于电阻屏的特性还是需要对屏幕施加一定压力即可顺利完成。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全国热卖,该机支持中国移动3G TD-SCDMA无线上网,还支持接收CMMB电视信号,G网制式,十分超值,喜欢的用户可以到当地移动营业厅详细了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