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凯立德入驻苹果软件商店 一周成为NO. 1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2日10:15

  近日,凯立德登陆苹果软件商店,迅速引来用户热捧,短短一周时间,便以15.99美元的价格登上付费软件销量榜首。这使导航软件从众多热门的生活、社交、游戏工具中脱颖而出,成为软件商店的明星。


  苹果公司数码产品的爱好者通常被称为“果粉”,他们多数在苹果软件商店中非常活跃,不断地为自己的爱机安装最新的软件,来体验产品进步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绿桔子”的凯立德,入驻苹果商店便获得“果粉”的热捧,这与凯立德导航软件在广大用户中的良好口碑以及在iPhone中的快乐体验密不可分。从软件商店的界面上可以见到,这款版本为1.1的苹果版凯立德移动导航软件在4月14日上架,文件体积达1.04G,不少用户在使用之后给了极高的评价。其中有用户称,安装后搜星时间仅需1-3秒,可以媲美专业导航。同时,也有网友写上了对产品的建议和期待,这也为凯立德增加了一个高效的反馈渠道。

  2008年7月开通的苹果 AppStore软件商店到目前为止已经卖出超过30亿个软件。市场覆盖全球77个国家,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数已超过5000万,而参与iPhone和iPod touch软件开发计划的开发者和开发商数量则超过12.5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