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欧式设计 万和嵌入式燃气灶售价176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0:24

  燃气灶是厨房中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而随着现代化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燃气灶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在火力和耐用上,外观、安全、清洁等方面也被人们所关注。笔者今天向大家推荐的万和B9-T04X嵌入式燃气灶具备美观、易清洁、安全等特点,非常适合现代家庭使用。该产品的市场售价为1768元。


欧式设计 万和嵌入式燃气灶售价1768元

万和燃气灶B9-T04X

  万和燃气灶B9-T04X外观简洁大方,采用电压陶瓷面板,整体黑色晶亮,在厨房这种油污的地方便于清洗。嵌入式设计更显产品的洁净。该产品采用亚光搪瓷防滑炉架和超大全封闭接水盘,防油抗污工艺处理,光滑表面易于清洁,橱柜台面无缝啮合,即使汤汁四溢也无法进去到灶具内部。

欧式设计 万和嵌入式燃气灶售价1768元

万和燃气灶B9-T04X

  万和B9-T04X采用脉冲点火、上进风技术,燃气灶最高火力达到4.0KW,符合国人要求大火力的烹饪习惯,火力调节幅度较大,让用户更容易掌握煎、炒、烹、煮等各种火力。该产品分火器45度出气孔设计,保障火焰以45度角喷出,增加火焰和锅底的接触面积,使得加热更均匀,利用率更高。另外,该产品具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避免意外发生。

欧式设计 万和嵌入式燃气灶售价1768元

万和燃气灶B9-T04X

  编辑点评:万和燃气灶B9-T04X外观设计时尚,45度出气孔和上进风设计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燃烧的利用率。脉冲点火配合自动熄火保护装置提供了双重保障。

万和 B9-T04X燃气灶
[参考价格]   176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