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72拦路虎 三星全键盘WM智能B73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2日10:45


玩过手机微博的朋友都知道,想得到更多的关注率那就得第一时间发布独家信息。当然,这速度取于个人输入速度之外还得看手机键盘设计,而对于手机来说最快的输入方式当然要数QWERTY键盘了,以独立设计的按键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输入方式,QWERTY键盘也是慢慢得到各路时尚达人的喜爱。而今天为大伙带来的是能够快速输入的全键盘手机:三星 B7330,欲知详细评测请继续关注下面内容。

参考报价:1650元(水货,截止2010年4月20日)


三星 B7330

  去年,诺基亚 E72从一上市就得到热卖更是装QWERTY键盘带入更多时尚达人的手中,在现时快速的信息输入速度无疑成功夺得爱写信息的机友的欢心。三星 B7330,是属于全新的Omnia家族成员之一,它是一款类似之前 BlackJack i608直板设计,搭载Windows Mobile Standard 6.5系统,尽管是不支持触屏与手写,但当习惯了全键盘的输入方式之后,相信你也会爱不释手。


QWERTY键盘

  一块被压缩后的2.62英寸(320*320分辨率)的屏幕,虽然是呈现方形,但却让三星 B7330的QWERTY键盘留下了更多的空间。110.5×59×11 mm机身尺寸和107g的体重,无论是男生或女生可以轻松驾驭。精心设计过的键盘,两边呈上扬设计。除导航键外,其余所有按钮均为凸起式设计,操作时可以得到更好的满足感。


2.62英寸(320*320分辨率)的屏幕

  B7330机身采用了复合塑料为设计材料,而经抛光处理,指纹沾污问题还是比较严重。320万像素AF摄像头布置在机身背后(不具备补光设备),而且后盖开启手势处还有凸起条形设计,可以让到用户平时开启时省不少工夫。另外,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机身下端有放渐变处理的配色,显得美观时还带来更高的时尚感。


320万像素摄像头

渐变处理的后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