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远离2012 索尼爱立信环保手机J10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2日11:04


前言:

  如果是您,您会选择地球毁灭性的《2012》,还是充满蜃景的《阿凡达》世界。这个问题想必不用回答,虽然两部电影上映已有一段时间,但是真正看过的朋友绝对在心底里已埋下印记。目前,人们生活中,“低碳环保”这个名词已经被广为宣传,但真正做到着实不易。如果真有《2012》电影中的场景,请相信这不完全是天灾,部分因素来源于人祸。人类100年间消耗了地球上亿年积累的资源,天文数字的温室气体排放造成全球变暖、两级冰川融化,各种废弃物污染江河海洋......反之再来看看《阿凡达》,树木丛生,百草丰茂。而剧情也是人类来这里获取一种将彻底改变人类能源产业的矿物元素,可能两者真有足够大的联系,而在我们看来目前最切实际的就是环保。


  适宜的气候在呼唤绿色、大地山川载呼唤绿色、而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数码工具也加入到了呼唤绿色的行列当中。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后,索尼爱立信这位善于在时尚与数码间游走的厂商再次推出了GreenHeart绿色环保系列手机,最新型号为J10和J20。而此举,会不会带起我们的环保意识呢?虽然距阿凡达美丽的世界,我们遥不可及,但相信只要真正的提倡环保,做到低碳生活,我们便可脱离2012的苦海。


  好了,到了请出本次主角的时候了,它就是索尼爱立信J10。机身外壳采用50%可再生材质,拥有绿色环保材质的EP300充电器,VH700降噪蓝牙耳机,内置丰富的环保系应用程序。当然,这款环保手机还史无前例的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以说是在提倡环保的同时又带来了丰富的可玩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