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远离2012 索尼爱立信环保手机J10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2日11:04


细节分析:

  索尼爱立信J10正面上方的听筒设计十分巧妙,加入了弧形元素,较大的开口拥有清晰的通话质量,该机器还具备智能音量控制和降噪功能,在通话效果的把握上算是相当不错。在听筒旁边,索尼爱立信J10配备了光线传感器,用于智能控制屏幕亮度,降低能耗。


  下方,是索尼爱立信J10的按键区域,具有防滑触感特质,且导航键突出。在导航键四周还有银色的边框包裹,配合背部的弧形曲线,可以说输入时手感极佳。


  背面,J10具备了主流拍照性能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源于索尼爱立信在拍照手机上一贯的出色表现,J10的成像效果很不错,只是在最大像素拍摄时延时较长,不利于抓拍。而在镜头旁边,索尼爱立信J10还配有一枚LED补光灯,并且在夜间可以当手电筒照明使用。


  在机身下方,J10采用了条纹的工程塑料材质,并且设有扬声器以及挂绳口。


  索尼爱立信J10机身侧边的细节并不多,可以用干净利索来形容。右侧上方,是J10 的音量调节键,下方是拍照快门键,采用了圆形设计,并且拥有和数码相机类似的手感,易于使用。


  机身左侧单独设置了传统的Fast-Port接口,可用于接入耳机、数据线和充电器。不支持标准充电和耳机接口可能是一种遗憾。但换种思考方式,循环、复用索尼爱立信的标志性接口其实也是环保主义的体现。


  下面,分别介绍下索尼爱立信J10的两款环保配件,但由于评测用机并未送来相映配件,所以图片不是实拍。低耗电充电器EP300 GreenHeart,据介绍这款充电器的电能转换率极高,充电电流稳定,充电迅速,还能让电池保持最长的使用寿命。当然充电器的本身材质也是绿色环保的。


  VH700降噪蓝牙免提耳机,拥有黑色、银色、粉白和红白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了双降噪麦克风消除环境背景噪音,能智能调节音量,确保不同环境下的通话质量,并可同时无线连接两部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