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首款TD智能再降价 诺基亚6788很超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2日01:52
  (手机中国行情报道)诺基亚 6788是一款支持移动3G的智能手机,作为诺基亚第一款TD智能机,该机一直受用户热捧。其所采用的Symbian操作系统也大大增强了这个3G手机的拓展性。2010年4月22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报价为2899元,行货配件齐全。

  诺基亚 6788手机(一)

  
  诺基亚 6788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机身正面的“G3”图标表明了它为一款移动3G的定制机身份。2.8寸1600万色的TFT材质屏幕让该机的画面表现能力上很是优秀。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之双LED补光灯也是当下的主流配置。

  诺基亚 6788手机(二)

  


  诺基亚 6788手机(三)

  
  诺基亚 6788搭载的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强大的拓展性想必不用再多说,4G的机身内存也让用户没有内存不足的后顾之忧。值得称道的是该机不仅具有视频通话功能还内置了CMMB手机电视功能。此外还纳入了手机证券,手机邮箱等实用功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选用。

  诺基亚 6788(行货)

  [参考价格] 2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