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实惠触控超大屏!三星S5600只要7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2日05:57
  全触控手机不再是高端手机的特权,三星S5600 以跌破眼镜的价位,提供2.8寸全触控TFT屏幕、TouchWiz触控界面,以及320万像素镜头、智慧解锁等配置,玩乐一触即发,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零售价格仅为799,是近期入手触控手机的好选择。值得注意的地方是,S5600是09年三星出产的触控手机中,用起来最顺手的一款,就算800万像素高阶触控M8800也不如其好用。

  三星S5600共推出奇幻紫、魔法黑两色,2.8寸触控屏幕,搭载三星独家的TouchWiz界面,还支持Online Widget,内建Youtube、Facebook等社群网站。听筒旁边则有一颗30万像素的视频镜头,可供拨打视频电话之用,这是5233没有的功能。

  三星S5600背面依然是三星招牌的黑色烤漆美背设计,只有一颗320万像素的照相镜头和LED闪光灯,Samsung标志附近则低调藏有扬声喇叭孔。S5600相机支持微笑快门、全景拍摄,但不支持自动对焦。三围大小为102.8×54.8×12.9mm,重96克,比起S5233的11.9mm和92克,S5600其实稍厚实了一点。

  无论是从手机的配置来看还是从手机的定位来看,三星S5600都要比S5230高一个档次。该机具有夺目的宝石键设计,在功能方面还更加全面,特别是升级了对3G视频通话的支持,符合大势所趋,但售价方面与S5230相差无几,超值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 7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