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WiFi朋友圈 三星S5628降至18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2日05:57
  三星S5628是三星旗下的一款时尚3G手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机的价格也一路走低。日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咨融恒业计算机配件经营部"的报价为1850元,较之前有小幅降价,行货配件齐全。此外该机虽非智能手机,但其预制了包括QQ,人人网,开心网等多款聊天和社交组件,十分符合年轻人对手机的网络需求。

  三星S5628主打时尚白领以及学生等潮流群体,从产品的外观到内在的性能,无不体现出针对特定消费人群的准确把握。三星S5628有着至酷全流线"风格"、强大的互联网"社交圈"等功能,让摩天不再是一款"简单"的手机,而是当下时尚潮人生活方式的标识和体现。

  在屏幕的搭载上,三星S5628配置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TFT材质液晶显示屏,分辨为WQVGA(240×400)级别。我们发现,三星并没有大肆宣传该机的屏幕,也正是因为该机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旗舰机型,通过良好的外形设计以及优良的网络应用,来弱化产品硬件上的配置,三星在中端产品宣传上的策略还是值得认可的。

  "摩"丽随形,"天"赋及心。全流线的至酷风格,强大的圈子应用,人性化的炫酷体验,轻轻一触,天地无限宽广。摩天让我们时刻在方寸之外更广的空间展现着真我风格、分享着真我快乐。■

三星S5628

  [参考价格] 1850元(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