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手机 诺基亚6700S仅售163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2日05:57
  诺基亚 6700s拥有六款艳丽色拥有六款艳丽色彩:樱花粉、中国红、湛清蓝、现代银、柠檬绿和诱惑紫,这款纤细滑盖手机必将引起人们的关注。紧致的外型、时尚的设计以及铝制磨光质感令诺基亚 6700s不仅手感极佳,而且非常适合放入小巧的口袋或拎包。目前小编从三环特价手机网获悉,诺基亚 6700s在北京改版机市场最新报价为1630元

  诺基亚 6700s虽然在配置上不是很起眼,不过手机采用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平台,扩展性能相当强大。同时手机也搭载一枚600MHz处理器,能带来高效的操作体验。另外诺基亚6700 slide搭载500万像素卡尔蔡斯镜头、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拍照完后的照片编修、上传至Ovi Share、Flicker、Picassa都不成问题。想跟好友对话也可利用手机前方的视频镜头,进行影像对话;而录像部分,影片拍摄格式使用VGA(640x480)可支持至15fps、使用QVGA(320x240)则支持至30fps。


  诺基亚 6700s智能功能简单易用:500万像素卡尔蔡司照相机令你完美捕捉和分享生活瞬间。你还可以即刻编辑自己喜爱的照片,并从相机菜单中直接把照片上传到网络。快速的3G连接使你时刻接入你最钟爱的社区,就如你身边的诺基亚 6700s一样随处可得。

  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2.4英寸大屏幕以及快速3G连接,诺基亚 7230令你与朋友、家人分享特别瞬间和快乐轻松实现。你还可以把诺基亚 7230随身放入口袋,随时随地接入电子邮件以及社交网络。此外,它还有灯光提示你有未接来电或未读短信。■

  [参考价格] 163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