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比Hero超值 HTC Legend广州热卖322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2日05:57
09年的HTC Hero可算是为其赢得一定Android市场,而作为Hero的升级之余:HTC Legend(谷歌G6),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内在配置上都进行了显著升级。虽然上市时日不多,但价格却天天在变动。近日,据笔者从广州幻想曲通讯了解到该机报价仅为3220元,跟现时价值2999元的Hero相比,性价比可谓甚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下。

  
从整体设计来看,HTC Hero与Legend都采用了非传统意义上的直板造型,其中Hero拥有112×56.2×14.35mm的三围尺寸,体重135g;相比之下,Legend的三围仅为112x56.3x11.5mm,在长宽几乎不变的情况下将厚度降低2.85mm,更为纤薄的机身设计为"新英雄"增添了几分时尚锐利之色。值得一提的是,HTC Legend在采用铝质机身的情况下重量仅为126g,比Hero轻了足足9g,体现出精妙的设计工艺。



  
在系统方面,HTC Legend虽然采用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搭载了自家开发的新一代HTC SENSE界面。和HERO上的第一代SENSE界面相比,新一代SENSE界面在操作上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随机程序和控件上有所增加。HTC Legend采用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处理器,同时匹配512MB ROM和384MB RAM,机身背后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HTC Legend最高支持16GB的超大容量,能满足大众的需求。



  
HTC Legend内在配置相当强悍,与G3相比外观上最大变化是轨迹球和电池仓打开方式的改变。相较于G3,该手机的体积也更加小巧,金属质感和磨砂工艺,让它的时尚感倍增。目前价格比较适中,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参考价格] 32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