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步步高青花瓷手机 i6今日仅售12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2日05:57
  蕴涵着既时尚又绚丽的青花瓷中国风格的手机你见过吗?见过的人立马想到步步高音乐手机I6,她宛如传世的青花瓷,清新脱俗的江南水乡中的美丽女子展现在你的眼前。现在这款手机有经销商"深圳市铭樾手机网"作促销优惠活动,报价为:1200元(带发票全国联保),而且凡买这款手机泡泡网友,经销商都会配送:手机袋,保护膜,挂绳和读卡器等小礼品。喜欢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如果为现在的时尚男女选定一款个性新机,这款i6青花瓷的手机必然排在备选之列。作为09年最靓眼一款翻盖美型手机, i6不仅是第一眼、第二眼美女,更会让你在N次玩赏过后难以自拔。

  我国古代青花瓷质感为设计理念,纯美的外形与清新的音质将给大家一个新的视觉与听觉感受。

  从外形上来看,步步高音乐手机I6蕴涵着日系翻盖手机的优美风格,搭配上圆润质感的白色外壳,经过厂商的特殊处理后,再搭配上蓝色的祥云图案,整个手机宛如一块青花质地的艺术品般璀璨。机身侧边、上盖、听筒位置都点缀以大量的雷纹、回纹等充满中国古风的图案装饰,没有丝毫的冗余,反而是中国风的主题更加鲜明。

  整体功能配置方面,步步高音乐手机I6拥有26万色OLED屏幕,2.8英寸16:9WQVGA,屏幕颜色鲜活,绚丽饱满。另外,该手机内置了专业独立的Wolson音频解码芯片,并采用了SRS/Wolfson/YAMAHA三大技术,音乐效果达到高保真的效果。

  经销商给的配件是:2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光盘,另外有2G内存卡配送。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推荐的经销商处瞧瞧。■

  [参考价格] 12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