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人体工学设计 索尼爱立信J10人气暴增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2日01:52
  索尼爱立信于去年年末发布了两款属于“绿心”(GreenHeart)系列的中低端手机,型号为索尼爱立信 J10(Elm)索尼爱立信 J20(Hazel),这两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如今这两款机型中的一款索尼爱立信J10再次低价到货京城,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J10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J10(Elm)采用经典的直板机身造型设计,清爽的设计以及简洁的机身造型还是可以让绝大多数消费者满意的。正面一块2.2英寸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较大的按键也为手大的用户带来了很好的用户体验。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 J10(Elm)还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更为贴合用户面部曲线,握持手感也比较出色。此外这款手机由于采用了环保材质制作,包括包装在内的配件全部可以回收利用,这一点设计对于崇尚环保理念的朋友来说非常出色,值得关注。

  图为:索尼爱立信J10

  
  功能方面,J10虽然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但自家的系统也支持java软件的多任务处理,可玩性也是比较好的。拍照方面,索尼爱立信J10虽然定位中低端但是同样一枚500万像素拍照镜头在配置方面给足了面子,配合多种拍摄模式,实际效果出色,适合不喜欢随身携带数码相机的朋友使用。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还内置了谷歌地图软件,当然,流量的问题还需注意,笔者建议用户还是需要与套餐配合使用。

  市场价格:20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