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折叠双屏 黑莓9670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2日01:52
  凭借独特QWERTY的外观设计和便捷的邮件功能,黑莓手机获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而为了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黑莓不仅逐渐提升了手机的娱乐性能,另外在外观的设计上也进行了一些尝试。在前段时间曝光了一款黑莓滑盖手机之后,近日国外媒体又曝光了一款黑莓翻盖手机9670。

  黑莓 9670真机图片

  

  黑莓翻盖手机9670

  
  值得一提的是,黑莓 9670手机不仅选用了翻盖造型,同时还采用了双屏设计,内屏分辨率为360×480像素,而在翻盖的设计下,黑莓 9670仍然搭载了QWERTY键盘,并备有触控板导航按键,整机仍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黑莓风格。

  黑莓 9670真机图片

  

  、

  黑莓翻盖手机9670

  
  在功能配置方面,黑莓 9670同样表现出众,首先是搭载了最新版的BlackBerry OS 6.0系统,另外还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进而成为黑莓首款选用500万像素的手机。此外黑莓 9670还支持Wi-Fi、MicroUSB、MicroSD以及蓝牙功能,是一款CMDA网络制式的机型。

  黑莓 9670真机图片

  

  黑莓 9670真机图片

  

  黑莓翻盖手机9670

  
  目前还不了解黑莓 9670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信息,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规格,这款黑莓 9670都非常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