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oogle Maps免费Android手机导航更新英国地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2日11:29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4月6日针对美国用户推出的Android手机Maps应用4.1.1测试版现在已经更新了英国地图,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的导航功能。

Google Maps免费Android手机导航更新英国地图

现在Android用户可以登录Android电子市场下载最新版本的Maps应用,新版本已经默认开启导航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语音搜索、地图搜索等多种放确认出发点和目的地,然后使用测试版的导航功能,支持地图导航和街景模式导航两种方式。

据XDA论坛的网友反映,此次更新对手机的系统版本有要求,需要至少Android 1.6版系统才能开启导航功能。

官方更新地址:https://www.google.com/intl/en_uk/mobile/navigatio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