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很好很强大 软件实现电阻屏幕多点触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06:50
  如果说电阻屏也可以多点触摸的话你是不是觉得是一个笑话,不过现在它真的实现了。国外著名开发论坛XDA已经公布了电阻屏幕多点触摸的SDK工具包。

  XDA高手并不是通过硬件来解决这个问题的,他采取了一个比较容易实现的软件方式。通过软件感知两个点之间位移以及距离进行计算,在移动的时候根据两点的位置通过软件来调配放大、缩小的指令。通过这样的方法来弥补硬件方面的不足。

  目前XDA论坛已经放出了该SDK包,不过目前只能支持两点触摸。而且这名开发者称目前正在做优化设计,不会让该软件占用系统太大的空间,并透露说以后会在更多的软件开发当中应用到。相信如果该技术效果比较好的话以后会大量应用到电阻屏手机当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