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第二款QWERTY翻盖 黑莓9670真机套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06:50
  抛开之前那款PearlFlip 8220,黑莓最新曝光的这款9670,个人认为才是真正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机型,从型号上也已经表现得很明确了,仅次于9700。
黑莓 9670


  看到图片的第一反应是,这手机还真宽。不过宽有宽的好处,那就是不再拥挤的QWERTY键盘,另外还有光学触摸板,这也是黑莓近期新机的共性。
黑莓 9670键盘


  这款黑莓 9670还配有一块外显示屏,尺寸不小,甚至可能支持触摸操作。机背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带有LED闪光灯。
黑莓 9670外屏

黑莓 9670


  最后机身两侧的按键接口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通用性很高的microUSB标准,另一侧的音量调节、相机快门也一应俱全,并且同样是Storm系列的橡胶包裹,手感应该不错。
黑莓 9670镜头

黑莓 9670接口


  黑莓OS 6.0截图

  除了造型之外,其实黑莓 9670的软件方面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搭载了全新的6.0版本操作系统。不过从系统信息中来看,该机会支持CDMA网络,国内用户只好烧号了。
黑莓 9670系统信息

黑莓 9670设置

黑莓 9670设置


  下面是几张新操作系统的界面截图,包括待机桌面、分页式网页浏览、多媒体播放等方面,我们可以感觉到还是有一定改变的。
黑莓 9670桌面/音乐播放

黑莓 9670分页式网页浏览


  好了,机器是好机器,不过要拿到国内使用,还是困难重重。我们目前还是更希望移动或者电信,能够快些搞定定制版黑莓,实现黑莓迷们长久以来的愿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