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款Dell手机被曝光 Smoke具备全键盘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1:36
  Dell四款新手机昨日被曝光,分别为Smoke、Flash、Thunder和Lightning,据传言这是Dell内部泄露的幻灯片。

  Dell Smoke将搭载Google新一代Android平台“Froyo”,据了解这个平台为Android 2.2版,改进方面应该会很多,除此之外,Smoke还搭载了一块2.8寸触摸屏,分辨率为QVGA(很有可能是Dell写错了)。
  Dell Smoke这款手机配备了800MHz主频的CPU,内存搭配未知,具备QWERTY全键盘,500万像素摄像头,WiFi、蓝牙2.1和HSDPA等通讯协议一应俱全,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预计价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