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美图]主打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赏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3:3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3.3英寸东芝Satellite L630

  随着轻薄便携成为人们选购笔记本是所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各厂商对于13英寸的产品投入也有所增加。13英寸的笔记本相对于14英寸,在屏幕大小变化并不是十分明显的情况下,其整机重量则能由14英寸的均2.4kg下降到13英寸的均2.0kg,大大地提高了整机的便携性。而12英寸,虽然在整机重量上比13英寸的更具优势,但其屏幕显得则更小。所以说13英寸应该是便携本的一个黄金尺寸。

  本次全新推出的东芝Satellite L600系列中就包含了13英寸产品,其具体型号为L630。从命名中的第二个数字3,就可以得知其为13英寸产品。其实上文中介绍的14英寸L600,其原本的型号为L640,但由于在中文中4,听上去并不吉利,所以将4换成了现在的0,故14英寸的机型为L600。


超高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图赏

13.3英寸东芝Satellite L630三色(工程样机)

超高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图赏

雪晶白款Satellite L630(工程样机)

  同之前介绍的14英寸L600一样,L630采用了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下图中雪景白款的L630工程样机配备了黑色的键盘,实际上正式上市的雪景白款L630,配备的纯白色的键盘设计。

超高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图赏

13.3英寸东芝Satellite L630(工程样机)

超高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图赏

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

  13.3英寸的L630采用了和14英寸机型一样大小的键盘,整体敲击手感较为理想。接口方面,全新的东芝Satellite L630机身左侧设计有外接电源、两个USB 2.0接口以及DVD刻录光驱,而机身右侧则安排了:安全锁孔、散热风口、VGA接口、RJ-45网线接口、HDMI接口、eSATA/USB 2.0二合一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超高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图赏

机身左侧接口设计(工程样机,零售机不具备蓝光)

超高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图赏

机身右侧接口设计(工程样机)

超高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图赏

金属镶边扬声器设计

超高性价比 东芝L600系列独显本图赏

13.3英寸与14英寸Satellite L600(野玫红)

  通过我们上面的赏析,可以看出全新的东芝Satellite L600系列,作为主打性价比市场的机型,其在外观设计和细节做工方面的表现还是较为突出的。虽然整体外观设计的改变相对于之前的L510系列没有太明显,但多出细节方面的变化则让整机更加地实用。

  第一批即将上市的东芝Satallite L600(L600-01B黑/02W白/03R红)在硬件配备上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30M双核四线程处理器陪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512MB独立显卡,加上2GB DDR3内存,320GB 5400转硬盘,并预装有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其市场零售价约为4000元左右,其高性价比的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另外,L600-05S银则采用了酷睿i5-430处理器,其售价也会相对高一些。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