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商务不等于严肃!三星i8000极速降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0:08
  三星 I8000代号"OmniaII",被看做是i900的升级版,全黑的底色犹如郑重的黑西装,不仅在外观上更加的气派庄重,在配置上也更加的霸气,同时融入了诸多的时尚设计细节,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济南酷派奇的报价为2099元(2GB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i8000正面


  三星 I8000的机身三围为118×60×11.9 mm,尺寸较大,主要在于其3.7英寸的显示屏覆盖机身之上,正面看去简洁大方,干净利落。显示屏采用了1600万色的AMOLED材质,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WVGA级别。
机身侧面


  三星 I8000还拥有800MHz主频的处理器,强大的运算能力能让运行速度倍增,效率加倍。机身内存为150MB左右,支持32GBmicro SD(T-Flash)扩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脸部追踪对焦,笑容辨识,行动部落格,相片定位 (Geo Tagging),在PPC之中算得上顶级的表现了。
各角度赏析


  该机内置GPS导航、wifi芯片,装载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TouchWiz2.0+Cubic3D的双重华丽效果,触控体验更加美妙,该机支持3.5mm耳机接口,更换方便。
背面内部


  【商家名称】济南酷派奇

  【商家价格】2099元(2GB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