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3寸最便宜触控机!三星S5233仅售9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0:08
  2010年4月21日,三星 S5233(改版机)在商家恒特手机通讯的报价仅为910元。三星 S5233是一款直板全触控的非智能手机,采用了3.0英寸全触屏,配备了320W像素摄像头,整体外观非常时尚,目前的价位已经非常适合入手,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三星 S5233正面


  三星 S5233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全触摸设计,直板机身显得简洁明快。为了增加用户对其的手感,三星 S5233的机身背面还采用了金属拉丝机身的外壳,粉色版更显得非常优雅。
三星 S5233细节


  在屏幕方面,三星 S5233采用了一块3英寸26万色的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WQVGA(240×400)像素,颜色表现精准且锐利,显示效果很令人满意。TouchWiz的界面不仅美观而且实用。该机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自拍镜,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功能。
三星 S5233背面


  三星 S5233搭载了三星TouchWiz1.5版本操作界面,视觉效果和操作体验都很不错。支持Widget小程序,而且内置的动作感应器,可以支持屏幕方向自动调整,同时,新添加了Gesture Lock 手势锁定功能,用户只需要在屏幕上写下预先设定的字母,即可直接解除手机锁定并操作相关功能。

  【商家名称】恒特手机通讯

  【商家价格】91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