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3G双网随你选!黑莓9630现价仅24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0:08
  最近关于移动要引进TD版黑莓的新闻陆续报道,从官方也得到了确认,看来黑莓离我们越来越近了,黑莓在北美市场稳坐头把交椅的位置,并且在欧洲市场也跃升为第二,黑莓的势头看来是势不可挡了,中国的3G三大运营商正在力拼移动终端设备,联通引进了iphone,电信也推出了不少EVDO手机,移动也推出自行研发的OMS系统,黑莓推出了一款支持WCDMA和EVDO两种3G模式的手机--(Tour),目前已经到货济南,在商家北方通讯的报价为24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黑莓Tour 9630


  在外观上,黑莓 9630与之前的Curve系列并没有太大的区别,112×62×14.2毫米的机身三围,与黑莓 9000非常相似。黑莓 9630采用2.4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十分细腻。背面黑莓 9630没有采用9000那样皮质质感的设计,但是镜面效果的设计更加的时尚,手感也很到位。
黑莓 9630机身侧面

机身背面


  配置上,黑莓 9630采用624MHz的CPU,128MB的RAM保证系统运行速度流畅,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在黑莓手机里面还是非常少见的,拍照方面一直不是黑莓的强项,这种配置在黑莓里面可以算的上非常理想了。另外该机最高支持16GBmicro SD(T-Flash)扩展,可见其娱乐性还是值得称道的。
320万像素摄像头

经典的轨迹球


  该机内置了GPS模块,并支持目前十分流行的AGPS定位,对于wifi的支持缺失让我们遗憾了一下,不过该机同时支持WCDMA 2100

  CDMA EVDO 800/1900MHz频段网络,还是有着很大的受众的。该机采用了1380毫安时的电池,在每天30分钟电话、20条短信的情况下待机时间轻易的达到了两天以上。
1380毫安时电池


  【商家名称】北方通讯

  【参考价格】2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