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北]华硕K40高配320独显 邯郸仅售46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4: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 K40E667Id-SL是一款性能超强的学生本,标配了Intel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2GB内存、320G硬盘以及超强的NVIDIA Geforce 320M显卡,使得华硕K40拥有着强劲的游戏性能。小编了解到这款性能学生本在邯郸笔记本专卖处售价仅为4690元,性价比极高。


  华硕 K40E667Id-SL以灰黑色作为机身以及外观的主色调,并装饰了圆点图案;配合独特的“晶钻漾彩”工艺,不仅使表面光亮平滑,并且防刮耐磨。整个笔记本的外观在色调上虽然沉稳,但是却又不失时尚感。

  华硕 K40E667Id-SL宽屏设计的14.1英寸液晶显示屏,采用了16:9的显示比例,以及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并且在屏幕上方,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视频时使用。

  华硕 K40E667Id-SL内饰依然采用了灰黑色的色调,略显沉稳。掌托表面光滑细腻,触感不错,不过比较容易沾染指纹。配合华硕独家领先的IceCool散热设计,使掌托温度可以低于人体温度的25%,在使用时更加的舒适。键盘的键帽采用了略微下凹的人性化设计,即使是在长时间使用后,手指也不会觉得很累。

  配置上,华硕 K40E667Id-SL笔记本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配了NVIDIA MCP79D主板芯片组,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显卡配备的是性能不错的NVIDIA Geforce 320M独立显卡,拥有1G的显存容量,在保证整机出色性能的同时,在娱乐游戏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运行中型的3D游戏十分的顺畅。

机身左侧

机身右侧

  接口方面,华硕 K40E667Id-SL机身自带了3个USB2.0接口,VGA视频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RJ45网络接口,3合1读卡器等常用扩充接口。网络方面,内置了1000Mbps以太网卡,以及802.11b/g/n无线网卡。


华硕 K40E667Id-SL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70
标称主频 2200.000
前端总线 800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NVIDIA MCP79D
标配内存容量 2GB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0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显存 1024MB
扬声器 奥特蓝星音响
屏幕尺寸 14.000
屏幕比例 16:9
笔记本重量 2400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3合1读卡器(SD, MMC, MS)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小编点评华硕 K40E667Id-SL外观十分简约沉稳也不失时尚美感,Intel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2GHz,拥有较强的处理性能。2GB带给小本足够的运行速度,320GB的超大硬盘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NVIDIA Geforce 320M显卡是笔记本中的高端配置,能够完美的运行一些大型游戏,而仅仅4690元的售价还是相当便宜,也使得这款本本性价比十足。

华硕 K40E667Id-SL
[市场价格]46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