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石家庄]联想赛扬双核低端本 G450超便宜29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4: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曾经昂贵笔记本电脑如今已经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四五千元就能够买到一个性能不错的。今天小编就要向大家介绍一款3000元以下的联想笔记本电脑G450L T3000,采用了赛扬双核处理器,14寸液晶显示器,在颐高数码广场的河北联想专卖处售价仅为2980元,虽然采用了集成显卡在游戏方面表现稍微欠佳以外这款电脑的性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联想G450L T3000的A面并没有采用时尚亮丽的烤漆设计,而是采用了一种带有较粗纹路的设计,整体采用亮光效果设计,在灯光效果下十分时尚,而内饰方面以黑色调为主。屏幕方面,该本采用14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

  联想G450L T3000具有光波拉丝效果内饰,表现出笔记本出色的做工,配合黑色笔记本键盘,现代感十足。掌托部分光滑细腻,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在手感上也非常出色。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 G450L T3000采用了Intel Celeron Dual-Core(Penryn) T3000(1.8GHz)赛扬双核处理器,搭配GM45+ICH9M芯片组主板,集成了GMA X4500显示核心,虽然游戏性能不是很好,但是对于定位入门影音娱乐的联想 G450L-TTH来说已经基本足够。存储方面,该本提供了1GB内存以及160GB硬盘,这在入门级的家庭用户来说也是足够的。值得一提的是,该本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低价位双核win7本联想G450L仅售3299
  
低价位双核win7本联想G450L仅售3299

  接口方面,联想 G450L T3000拥有3个USB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RJ45网卡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HDMI接口以及ExpressCard插槽;网络方面,该本内置了10-100M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


联想 G450LT3000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赛扬双核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3000
标称主频 1800.000
前端总线 800
二级缓存 1MB
内核架构 Penryn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显存 共享内存容量
显存类型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2×2W立体声音响
屏幕尺寸 14.000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50
外形尺寸 345×235×26.2-35.9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快捷触控按键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小编点评:联想G450L T3000采用了钢琴烤漆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绚丽。Intel 赛扬双核 T3000处理器的表现还是非常的良好,1GB内存虽然算不上高但还是十分实用,160G硬盘容量也可以接受。大家可以看出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配置甚至算不上主流,但仅仅2980元的售价比起一些上网本都要低,在日常使用上还是够用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