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低调公布E72白色版 月底开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2日14:41

作为诺基亚经典商务机型E71的升级版本,E72上市之后就赢得了非常高的人气,为了延续E72的高销量成绩,在推出紫色版之后,诺基亚又低调发布了E72白色版本,并宣布将于本月底之前开售。

诺基亚低调公布E72白色版 月底开售

新的E72将包含全套的白色附件,白色诺基亚立体声耳机WH-205,白色的诺基亚蓝牙耳机BH-216,白色手机带,以及白色皮包,相信喜欢这样的搭配能赢得用户的喜爱。

预计在本月晚些时候诺基亚将开启白色版E72的上市销售,包括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等地将成为零售地域,售价约为327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左右。现在诺基亚官方网站还在举办一个活动,只要用户上传一张自己身穿白色衣服的照片,并告诉诺基亚为什么喜欢白色,就有可能免费获得一部E72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