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TD-SCDMA重量级 天语T300/T310新机登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2日18:15


  进入2010年TD-SCDMA网络的建设正在稳步的发展,基于TD网络的移动终端也在不断加强。近日,国产品牌天语一举推出两款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 3G网络的重量级机型,分别是T300和T310。


天语T300

    天语T300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6.5智能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限连接功能。棱角圆润而不失硬朗风格的天语T300,适合商务人士选择。该机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 3G网络,能提供高速的上网体验,同时该机还具有手机电视、蓝牙等功能,娱乐功能也非常丰富。采用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正面还有30万像素副摄像头,支持3G网络下的视频通话功能。


天语T300


天语T300


天语T300


天语T300


天语T300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