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发布2010年智能、绿色激打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2日19:23

    2010年4月20日,惠普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智•选•绿”的亚太区春季新品发布会,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一系列智能、绿色的商用激光打印机技术以及采用新技术的多款新品。此次在业界率先推出的“智慧驱动”和“自动开关机”等一系列智能新技术,在延续惠普激光打印机高品质、高效率和高性价比固有优势的同时,还针对中国用户的特殊需求和使用环境进行了优化。此次惠普发布的一系列智能技术及新品,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激光打印市场的领先地位,引领中国打印市场的新一轮技术变革。

    惠普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柯玉璋先生表示:“此次发布的一系列智能技术及新品,在惠普全球研发部门和中国研发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中国国情进行了特别的优化。在“绿色环保”和“智能易用’方面有了重大的突破,无论在安装还是使用方面,都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

智:引领智慧打印时代
“智能”作为近年来IT产品的新趋势,日益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和青睐。此次惠普首创将“智能”概念引入到打印领域,推出了“智慧驱动”和“自动开关机”等智能技术,引领办公打印市场进入“智慧打印”新时代。
• 作为行业首创技术, 惠普智慧驱动安装技术可以使客户在装机后仅仅2分钟内即可开始打印工作,只要通过USB连接到上网本、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即可,无需CD安装盘。惠普智慧安装技术免除安装CD驱动的要求,同时为客户提供直观的安装操作界面,只需用USB将打印机连接到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打印机就可以开始自动安装。便捷的驱动程序智能安装,能极大简化用户安装驱动程序流程,尤其对风靡中国市场的无光驱的上网本用户来说,打印将更加轻松简便。

• 惠普首创的“自动开关机技术”在不影响输出效率、实现智能操控的同时,能将能源消耗降低3倍之多。惠普自动启动技术具有智能感应技术——例如当打印机被分配打印工作时——感应系统将自动地把打印机从“关闭”模式唤醒,配合惠普“零秒预热”技术,即便打印机在自动关机模式的情况下启动,也可以更快地打印出第一页。这项创新的技术符合日常商务办公环境中零散打印为主的应用特点,在不影响办公效率的前提下,能大幅降低能源消耗。中小企业可以将设备设置为自动关闭,当打印机没有感应到打印活动时,或者在每天预定的时间,便进入自动关闭模式。
下列惠普激光打印机具备惠普自动开关机技术:
– Pro 1606dn激光打印机和Pro 1566激光打印机
– Pro M1213nf 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
– Pro M1136 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

• 此外,惠普还推出了其第一台专业便携式扫描仪。惠普Scanjet 1000专业移动扫描仪仅重0.64公斤,使企业用户能够在办公室或者是在客户公司,甚至室外扫描文件。惠普Scanjet 1000专业移动扫描仪配备瞬时扫描技术,能够大幅降低能源消耗;同时还支持快速扫描各种尺寸和厚度的双面文件,并能够胜任从凸印名片到形式复杂的彩色宣传册的扫描,并能够以不同的文件格式保存。

选:专为中国用户优选
全球打印及成像领域的领军企业惠普始终秉持创新理念,致力于满足不同国家、地域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此次发布的HP LaserJet Pro M1136等一系列黑白激光一体机,在惠普中国上海研发中心和全球研发中心的通力合作下,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和环境,进行了一系列优化,为中国用户提供了更丰富实用的选择:
• 针对中国用户身份证复印的特殊应用,惠普在新品中首次应用了“身份证复印技术”,实现了身份证双面复印的功能,即用户分别扫描二代身份证的两面之后,可一次性打印在一张纸上。
• 针对中国部分地区传真传输信号不稳定等情况,惠普从硬件和软件方面都做了进一步优化。新品中的“传真到PC”功能就可将接收到的传真直接以图片形式存储在电脑中,直接实现电子化存储,减少了纸张浪费。
• 针对中国汉字构造的特殊性,惠普还对设备的打印程序进行了优化,以确保用户能在不增加耗材使用量的前提下清晰打印较小的汉字。
此外,惠普还在控制面板设计、产品体积和静音降噪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以提高用户使用的便捷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能耗和空间使用成本,同时大幅降低噪音污染。

绿:绿色环保降低能耗
“节能减排”已经成为中国政府实行全球战略必须倡导和落实的一环,IT产品的节能环保特性也已经成为政府、企业以及个人采购的重要参考指标。作为绿色IT环保领域的领导厂商,惠普创新的产品组合能帮助中小企业在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从IT投资中获得更多的价值,减少能源消耗和纸张利用,降低成本并且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 惠普业界领先的自动开关机技术,能保证客户即便在打印机处于自动关机模式,也能完成即时打印。与设备的正常睡眠模式相比较,惠普行业领先的自动开关机技术可以将能源消耗降低3倍之多。当一段时间内没有接收到打印任务,设备将会自动断电,或者是将其调节到消耗不到1瓦特电量的模式。
• 对于寻求减少能源消耗,节约资源,降低成本的中小企业来说,“双面打印”是其减少纸张浪费,降低能源消耗和办公成本极为有效的形式。利用惠普激光打印机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中小企业可以有效减少大约25%的用纸量。据估算,200万台HP双面激光打印机平均一年即可节省200万吨纸以及1亿度的电能消耗。
• 借助惠普的打印碳排放量计算器,中小企业可以监测和评估其当前打印的碳排放量(包括能源、纸张消耗、二氧化碳排放等),从而能更负责任地打印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此次发布的一系列绿色、高效、节能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无疑是行业领先产品与环保完美结合。惠普通过持续的创新,不断地为中国的中小企业寻找现实可行的、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在大幅降低打印成本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从2007年“打印2.0”战略到2008年的“激情”策略,从今天发布的“智慧•绿色•为中国”策略,惠普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将全球领先的打印科技与中国用户需求相结合,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更加节能环保的应用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惠普凭借其智能领先的技术、绿色环保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必将在中国激光打印市场掀起一轮“智慧、绿色”打印浪潮,并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