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音乐手机 诺基亚X3千元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2日11:45
  2010年4月22日,诺基亚X系列的第一款音乐手机X3(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香港杰信特价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00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大礼包一份。
图为:诺基亚 X3手机

图为:诺基亚 X3手机


  诺基亚 X3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时尚的滑盖造型,整机风格上一概以外XM系列的圆润设计,刚直的线条质感非常突出,仅96×49.3×14.1mm的三围尺寸也显得较为适中。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同时手机拥有一块2.2英寸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图为:诺基亚 X3手机


编辑点评:

  如同XM系列一样,X系列也是主打多媒体音乐功能,诺基亚 X3作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表现还是能让人觉得满意的,手机拥有3.5mm耳机接口,此外双独立扬声器设计提供了最佳的环绕音效,功放音效同样出色,音乐表现令人满意。今日该机的价格仅为1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X3(欧版机)

  [参考价格] 10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