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专业音乐机840元甩 各类手机超值精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3日06:08


  传统上我们将手机分类为音乐手机、商务手机、实用手机、时尚手机、智能手机等等,虽说目前有些旗舰机型能够综合这些功能,但毕竟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某些手机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也会吸引一些用户,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在各类机型中精选几款性价比超强的机型吧。

  专业音乐触控仅840:三星 M7600

  参考报价:840元(水改机)

  想到音乐手机,很多人会选择5800XM或者是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但是一款具备DJ打碟功能、多种均衡器调节、环绕声功能、唱片封面显示的音乐触控手机仅仅才840元,可谓超值到家,这就是三星的M7600。

 三星 M7600Beat DJ创新意识超强,设计得圆润可爱,完全不按常规设计出牌,左右对称的椭圆形机身明显有CD唱片的设计理念,超大的全触控屏幕更是让人操作起来得心应手;手机的背面则是更加的奇特,3块花瓣式的区域分别嵌入了3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和自拍镜。

 M7600最大特点是运用自身2.8 寸AMOLED全触控萤幕,搭载点唱机概念之Disc UI音乐介面与Beat DJ混音介面,将手机萤幕化身黑胶唱盘,用手指就能加入音轨Sampler并Scratch刮碟玩特效,还能混音并录制自己的创作歌曲,手机就是 DJ 台,而且只要一根手指头就能搞定!M7600与音乐相关的功能不仅於此,它内建3.5mm耳机孔,乐迷可直接插上自己的顶级耳机,听见更清澈动人音乐;支援micro SDHC记忆卡,最高可至16GB,更可搭配USB 2.0高速传输(micro USB 通用规格) 和全新三星PC Studio传输音乐。

编辑点评:三星 M7600虽然其貌不扬,不过这种圆头圆脑的设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回头率绝对是有保证的,作为音乐手机,三星 M7600的实力绝对毋庸置疑,非常强劲。

三星 M7600优点 三星 M7600缺点

1.专业的音乐功能

2.拉风的造型

3.采用AMOLED屏幕

1.非智能系统,扩展性一般

2.拍照功能较弱

三星 M7600评测文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