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新机没创意 市售可替代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7:58
  
诺基亚新机没创意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3日,诺基亚再次推出了三款全新的手机C3、C6和E5。而我们能从资料中看出这三款新机并不是高端旗舰机,而是主打SNS的中低端手机。整体看来诺基亚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三款新机全部采用QWERTY键盘,而其中的C6采用的是侧滑全键盘设计,整体看来三款收集的造型上并没有什么大的突破。


诺基亚新机没创意 市售可替代手机推荐

图为 诺基亚C3/C6/E5三款新机

  而从配置上我们也能看出,诺基亚C3是一款非智能采用S40用户界面的手机,搭载2.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仍为古老的QVGA级别,而且该机不支持3G网络,这点还是非常让人失望的。诺基亚C6虽然采用侧换全键盘设计,搭载S60智能系统,但整体看来与支持的N97或N97 mini也并无太大区别,没有太多的创新元素,而另外一款E5的设计风格很像之前的E71、E72,在硬件上也没有新的突破。总体来说新推出的三款手机确实有着一种换汤不换药的味道。

  总体来说诺基亚的新机并没有什么那么吸引我们,而想拥有这三款手机同样配置的手机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而这三款手机真正开卖还要等一段时间,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同样出色的手机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