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新机没创意 市售可替代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7:58
  

C6替代品之摩托罗拉ME600

  摩托罗拉ME600是一款外形非常奇特的全键盘手机,打破了常规的侧滑、直板设计,后空翻的翻盖设计很吸引眼球,再加上该机自带的MOTOBLUR社交系统,对于时尚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一款不错的社交手机。


潮人新玩法 摩托罗拉ME600继续逼近三千

图为 摩托罗拉ME600

  摩托罗拉ME600装有一块3.1英寸的宽大屏幕,触感非常灵敏。键盘巧妙的设计在外侧,不过您不用担心它会被划损。该机内置MOTO BLUR,可以绑定多种客户端,可以将您客户端的内容随时推到您的手机上。该机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支持WCDMA网络,上网轻松快捷。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不错的拍照效果。

完美“后空翻” 摩托罗拉ME600再跌100元
 
“后空翻”设计 摩托罗拉ME600增强版到货

图为 摩托罗拉ME600

“后空翻”设计 摩托罗拉ME600增强版到货
 
“后空翻”设计 摩托罗拉ME600增强版到货

图为 摩托罗拉ME600

编辑点评

  在这个社交非常流行的年代,各种社交平台的应用成为时尚,MOTO BLUR可以帮助您和朋友随时保持联系,金属银色的外观和全面的硬件配置,表现非常出色。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000元,对于全新的C6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摩托罗拉ME600(行货)
[参考价格] 3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