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售780 本周各品牌最热销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3日08:00
  

  本周,手机市场整体比较平淡,但是这其中依然不乏热点,其中索尼爱立信环保手机J10的上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销量也是一路攀升,成为本周索尼爱立信旗下最热销的一款手机,风头盖过了旗舰X10已经经典Walkman,让人惊讶。此外,HTC上市不久的HD mini更是以成倍的人气一路飙升,销量自然不在话下,按照此种势头,这款手机的价格很有可能回涨。此外,中低端领域的LG KP500则是以780元的超低价格摘得LG最热销手机冠军之位。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本周各品牌销量冠军的庐山真面目。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J10
参考报价 1550(改版机)
适用人群 喜欢听歌 爱护环境的中层消费者

  本周索尼爱立信新品J10在上市不久后便杀出重围,销量不断攀升,成功超越降价不断的X10已经经典的Walkman,成为索爱旗下最热销的一款手机,让人比较吃惊,也成为了本周最大的一匹黑马。

  

  索爱J1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由工程塑料材质打造而成,整体做工精湛,设计简约时尚。外壳采用了流线造型,贴合手掌线条,持握舒适。机身底部和上部都有横纹的设计,防滑性能不错。背部采用了磨砂质地的背板,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防滑能力。索爱J10的机身设计十分紧凑,仅在左侧配有索尼爱立信接口,可以进行数据线连接、充电、音频输出等操作。整机尺寸只有110×45×14mm,重量只有90克,便携性非常出色。屏幕方面配备了2.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QVGA),画质中规中矩。提供了黑色和红色两款机身颜色。

  

  索爱J10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手机的电池容量为1000mAh,正常使用的话待机时间可以达到3天,续航能力不错。支持GSM 850/900/1800/1900,WCDMA 900/2100MHz等制式。内置播放器,支持MP4,3GP,AVC,MPEG-4等格式视频播放,并支持MP3播放。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WIFI功能也有支持。作为一款支持3G网络手机,索尼爱立信J10还具备视频通话功能。

  

  编辑点评:索爱J10是一款以环保为设计理念的手机,因此在机身材质,产品包装、屏幕等方面都选用了环保材质。它的机身设计小巧时尚,续航能力强。500万像素摄像头使该机拥有不错的拍照和影音娱乐功能,WIFI、GPS等功能则拓展了产品的应用范围。打算购入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