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E5300跌破400元 DDR2/DDR3内存齐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8:06
  
E5300跌破400元 DDR2/DDR3内存齐降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高端方面也没有再出现大幅下调。仅奔腾E5300散/盒有5元下跌,报价分别为395元和425元,值得关注。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全线产品无价格变动。


写入速度翻倍 希捷单碟500G硬盘评测
 
写入速度翻倍 希捷单碟500G硬盘评测

1对1较量 两款单碟500GB硬盘对比PK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出现下调,主要集中在2GB/800方面。商家称,由于近期处于淡季,原本缺货的DDR2内存由于需求量不大导致价格小幅下调,其中金泰克、金士顿等品牌均下调10元左右。另外,DDR3内存同样有小幅下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仅金士顿2GB/800内存小幅下跌,现价为350元。

以假乱真 希捷硬盘惊现"贴纸门"

偷梁换柱?揭秘希捷翻新硬盘造假全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目前主流1TB容量价格在490元-520元之间,性价比较高。而对于学生用户而言,希捷单碟500GB也降至335元的价格,性价比同样明显。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价格波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