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季拍花全攻略 五种摄影技巧加机型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8:09
  
春节拍花知多少

  一说到花草拍摄,大部分网友的第一反应就是微距。使用微距功能,可以更好的表现花瓣或者花蕊的透明质感,同时,配合光圈的使用,还可营造出浅景深效果,从而更加凸显主体,是种不错的拍摄手法。

  其实,花草的拍摄,除了可以利用微距和光圈外,我们还可以充分发挥相机的其他性能参数,如广角可将大片大片的花海尽收眼底,创造出宏大的效果;长焦端则可以让我们在拍摄时、不影响到花卉上的昆虫、从而使照片更加具有趣味性;艺术滤镜则可以使我们得到迥异于平常感觉的特殊效果照片。


春季拍花全攻略 五种摄影技巧加机型推荐

  下面,笔者就按照花卉拍摄的不同技巧,为您推荐几款相机,希望能对各位网友五一出游拍摄带来一定的参考作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