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PS3 3.30版固件发布 3D游戏支持加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8:09

    索尼今天开始向全球PS3用户推送3.30版固件更新。和上一次的3.21版“删除功能”不同,此次的更新终于有新功能加入,最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被期待已久的“3D游戏”。

    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PS3游戏支持3D立体化,但3.30版固件已经在操作系统层面提供了对3D立体游戏的支持。索尼表示,此次更新是为了配合索尼3D BRAVIA电视的发布。预计在3D BRAVIA上市前后,我们就将看到PS3 3D游戏陆续出现。至于PS3播放3D蓝光电影的功能,预计将于后续固件升级中提供。

    另外,3.30版固件还对游戏成就/奖杯系统进行了改进,可以按游戏进行分文件夹查看,也可以按最新获得的时间顺序浏览,或是按来源、名称、等级、日期等排序。

PS3 3.30版固件发布 3D游戏支持加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