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空调战开打 苏宁联合格兰仕推58元空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9:17

  五·一历来是家电的促销期,临近五·一,空调战已提前开打。记者从苏宁电器获悉,格兰仕联合苏宁电器等卖场联合推出了认筹卡优惠、一站式购买、免费清洗等优惠举措,提前激活了市场。

  58元空调白菜价

  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联合格兰仕在空调促销上的手笔堪称“空前”。其小1P的节能空调价格跌破千元大关,1.5P售价不到1600元,2P的高端柜机不到7000元。无论凭任何品牌的认筹卡、认筹券,都可在购买格兰仕指定机型雪崩价的基础上再返100元-800元。此外,在活动期间,购买格兰仕指定机型套餐,可享受购买指定1P机雪崩价58元;还可现场砍价;购买A8柜机,赠送任何一款空调挂机等。业内人士称,此举不仅是一种竞争策略,更是格兰仕实现“三年千亿”目标所依仗的重要法宝之一。而58元的1p空调,也标志着空调行业的竞争已进入无底价时代。

  低碳不是价格战

  据了解,从今年6月1日起,国家将正式实行空调新能效标准。为此各大家电企业不断进行能效升级,清理高能耗空调产品库存,展开了激烈的市场促销竞争。而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格兰仕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并非是简单的价格战,而是实实在在的价值战。“我们和格兰仕的目标是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把低碳家电带回家,让他们以低价来享受高性价比产品,享受低碳生活的愉悦。低碳并非代表着高价格、高成本、低享受,而此次活动也是我们身体力行的表现。”

  据了解,为适时配合国家新能效标准的实施,五·一期间,格兰仕还实行“买柜机,送挂机,买空调,送家电”的“一站式购买”活动,目的是推广格兰仕低碳空调和家电产品,同时消费者购买格兰仕的任一款机型,都会获得一年两次免费预约上门清洗保养服务,可更加方便地体验到低碳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