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索尼EX1敢狂降2600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3日09:19
  

加送4G存储卡和包 JVC低价闪存MS130降200

  MS120和MS130是最为经典的一对搭档,不过由于渠道关系,性价比很高的MS130一直没有出现在中关村中,导致这款内置16G闪存的摄像一直找不到货。如今,这款摄像机的渠道终于放宽,村里也开始有销售,目前北京金金宝放出了这款机器的最新零售价为2000元,相比较MS120并没有贵太多,但是还内置了16G存储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店内咨询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JVC MS130

  GZ-MS120和GZ-MS130是JVC的两款入门级DV,它们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同时安装两张SD或者SDHC存储卡,且SDHC最高可以支持到32GB。而除了是否搭载16GB内存的区别外,这两款DV都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镜头为35倍光学变焦,侧面的可旋转LCD为27万像素。不过从我们拍到的照片来看,MS130屏蔽了一个存储卡插槽,只能使用一张存储卡进行扩展。

  编辑点评:在性能上,MS130和MS120几乎无差别,我们能看到的就是MS130内置了16G存储空间,但是存储卡槽缩减为一个,而不是MS120的两个,同时价格和MS120相比并没有高出多少,可见MS130的性价比非常高,近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金金宝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