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索尼EX1敢狂降2600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3日09:19
  

三星C20本周最低价 1300元超低价DV促

  三星数码摄像机C20拥有一枚10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一块1/6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可以达到68万。今天笔者在市面上了解到,此款机型现在的报价仅为1300元,送原装包,是本周价格比较低的数码摄像机了。


三星C20

  三星C20拥有三种颜色机顶设计,分别是红、蓝、黑。同时C10具备嵌入式软件和驱动设计,可以在任意一台电脑上分享拍摄的影像文件。同时它还具备间隔拍摄功能,可以拍摄出比较有创意的视频。三星C20拥有独特的25度仰角镜头设计,在拍摄时可以保持手腕更加舒适。其小巧时尚的机身也是它的一大特色所在。现在此款机型的价格有了一定的下调,喜欢的消费者可以详细咨询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