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Android2.2/WP7 戴尔四款新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2


   4.1英寸800w 戴尔 Thunder智能机

    上边说到的戴尔 Flash虽然配置强大,但是它并非是这一次曝光中配置最好的,戴尔的这款代号为Thunder的手机显然更受重视。这款手机虽然没有配备Android最新的2.2系统而是保持了现有的Android 2.1,但是在硬件规格上,这款戴尔 Flash显然高于其他产品。同时由于采用了Android 2.1系统,这款手机上市的时间显然也不会太迟。

    戴尔 Thunder将会配备4.1寸WVGA分辨率OLED触控屏幕,机身采用直板设计,有可能搭载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Flash 10.1网络视频播放。

    曝光中的信息没有全面展示这款手机的规格配置,但是可以预见这款手机的整体定位还是很高的,只是可惜没有采用最新的Android 2.2系统。据了解,这款手机最迟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