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诺基亚在今年CeBIT2010展会开幕之日,推出了其C系列首款新机诺基亚 C5-00,虽然该机定位中低端价位,但是却拥有着3G、智能、音乐、时尚等诸多卖点,而且主打网络功能的C5也十分符合目前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近日该机终于登陆市场,从目前的价位来看,C5一定会成为千元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之一。

    诺基亚这次避开高端市场,转而针对中低端消费群体,看来其也是要避一避其它厂商的锋芒了。不过一直以来这一价位的机型从来不乏消费者支持,也看出了这一市场的潜力,相信此次诺基亚C5的上市一定会起到不小的助推作用。其实目前性价比超高的手机也是很多的,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价位都足够亲民,不但免去了挑选手机的麻烦,也保证了您的使用需求。小编今天借机来推荐十款高性价比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接着看了。

诺基亚C5
参考价格:1299元

    诺基亚C5是C系列的首款机型,手机定位于入门级智能机系列,发布以后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诺基亚C5包含了诺基亚一系列移动服务等等,更为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将控制在用户可承受范围之内。目前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已经到货,售价为12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为首款C系列的手机,诺基亚C5采用了直板的造型。这款手机配备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这款手机采用塞班S60第三版操作平台,同时还支持GPS、FM收音机的功能,手机机身自带50MB存储器,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诺基亚C5帮助用户与最重要的人保持联系,通过从待机主屏上直接访问常用的联系人。诺基亚C5提供给用户完美的分享体验, 它配置了320万像素的照相机,销售包装内含2GB的记忆卡和高速数据连接线,使用户轻松实现上传照片、视频到各种在线社区。

诺基亚(NOKIA) C5
[销售价格] 12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