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Palm Treo 850
参考价格:1699元

    
     Palm 850在08年作为一款该旗下高端手机亮相,简洁的机身,采用了传统的商务造型。独特的键盘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方方正正的屏幕,也给了消费者焕然一新的感觉,并支持触摸,让用户的操作更加便捷。该机摒弃了自家的Palm OS操作系统,而是搭载了WM操作系统,320万像素摄像头,GPS导航系统,支持蓝牙2.0技术,和WiFi、micro SD扩展等。现在该机在商家IQ数码的报价为1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Palm 850拥有憨厚的造型,黑色的机身显得比较务实,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独特的键盘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操控性更加优秀。机身三围尺寸为14×113×60mm,更加适合男性朋友。该机还配备一块分辨率为320×320的可触控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Palm 850采用了Qualcomm MSM7201 400MHz的处理器,搭载上128MB(RAM)+256MB(ROM)的内存组合后,整体性能无需怀疑。拍照方面,该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镜头,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定位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实用性不错。

palm(palm) Treo 850
[参考价格] 16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