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诺基亚 E66
参考价格:1650元

    诺基亚 E66是一款外观精致的滑盖手机,该机搭载了S60第三版操作平台,并且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和音乐播放器,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方面都能够满足于用户,整机性能表现较为实用,目前诺基亚 E66行货在商家麦禾数码报价仅为15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了。诺基亚 E66采用经典滑盖造型,机身外壳使用金属材质,颇具质感。机身三围为107.5×49.5×13.6mm,重量约为121克,其中厚度只有13.6 mm比本已轻薄的E65缩减了足足2mm,手感较为舒适。机身正面配备了2.4英寸1600万像素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在色彩显示上清晰细腻,令用户满意。

    诺基亚 E66搭载了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装载主频为350MHz的CPU,运行内存为51.2M,并且最大支持8GB的TF卡扩展,使其在后台运行和日常使用上表现出色,另外Quickoffice套件以及Adobe reader、名片识别、音乐播放、视频播放、Flash播放以及FM调频收音功能也是全部具备,而且E66还支持GPS,支持A-GPS定位能力,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功能。

诺基亚(NOKIA) E66
[销售价格] 1650元 (加100元送导航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